林覆。

破写文的。林覆。

[全职高手][双花][炸坏玛丽苏家显卡!][伍]

*私设如山
*ooc注意
*前方高能中二注意
*拖更好久注意(bushi
-
要不是周围还有人儿看着呢,我猜张佳乐大概会垂死病中惊坐起——呸他哪有垂死奄奄一息气若游丝那么夸张。反正就很惊讶吧,蹦跶起来大吼一声“劳资收了你个女妖!”


尽管这个「女妖」可能和他有什么奇怪的关系。


此时来不及管那么多,张佳乐非常镇定的下床了。自己那是什么鬼车技,什么鬼遭遇...还有穿越这样的操作。


“没事吧还挺生龙活虎的。”孙哲平看他估计只是脑神经摔得搭错了而已。


“成吧,你撞了人家赔个不是呗?完了我回去训练,医院离俱乐部挺远。”孙哲平说着在那妹子的酒红色还缀着奇怪蝴蝶结发卡的头发上拍了一把,也不知道有没有被硌着。


我靠,又不是我撞的啊我莫名其妙就得跟这玩意儿道歉!


张佳乐火了。不过他很快感觉头部火辣辣的酸痛,身子一软就瘫了下来。反正懒得理论,声线也是软绵绵的。


“对不起啊粉色妹子....”


他是意思意思道歉了,那粉红色妹子一听这称呼肯定也不开心啊!就跟第三赛季时候张伟兴致勃勃提出来“神兽副队”这个绰号时候的张佳乐一样。


还有个典型事例肖时钦呢...他估计也对自己名儿挺有成见的。


“我叫张嘉乐啦~哥哥你叫错了哦!”


张佳乐两眼一翻头也不回栽枕头上。光靠耳朵听不出来谐音,他实在无法接受自己性转了居然是这个模样儿。不但公主病严重的很还中二,云秀妹子看的肥皂剧里都没有这么夸张的女主。


其实他也没看过...总之要是有这样的女主云秀妹子也看不下去。


“走了走了。”孙哲平也看不下去了......


“大孙再陪嘉乐一会嘛!”


不知道为什么,张佳乐觉得粉色妹子这句话里隐隐约约把那些卖萌的颜表情清楚地用语言表达了出来。


他以前念过,就是蜜糖体的qwq就是kiu,dabuliu,kiu。
owo就是ou,dabuliu,ou.....


呕。


张佳乐还是打算正经起来,他突然想到了什么,飞快地问道:
“那个,现在《荣耀》职业联赛是第几赛季啊?”


“第五赛季啊,你不也是荣耀粉吗这都忘了。”孙哲平正走到门口呢,停下脚步扭头打量打量他。


“还找到了哥哥的一张账号卡哦!叫百花缭乱啊,是我们百花的粉丝吧!”粉色妹子突然来劲儿,还兴奋的补充道...


粉丝???劳资站在荣耀巅峰拿百花式打法大杀四方的时候你还在玛丽苏中二病吧?


还有...百花缭乱?


我是一个普通的荣耀粉丝,我拿的是百花缭乱,它还不是神级账号,这个妹子在百花,孙哲平也在。


这妹子或许还是孙哲平搭档啊...
所以自己的性转替代了自己的一切?还可以去阻止他的手伤发作?


张佳乐很激动,他在脑子恢复运转急速思考都快赶上赶上心脏战术大师的分析理解之后发现自己现在就是个救世主的存在啊...


所以...要去改变这一切!...


张佳乐突然认为自己在瞎几把穿越之后离玛丽苏女主也不远了......


-
作者插言。
“这一章好中二啊...。写的时候自己都笑出声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22)
©林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