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覆。

破写文的。林覆。

[全职高手][双花][炸坏玛丽苏家显卡!][陆]

*ooc注意
*私设如山
*有参考其他文
-
陆.
-
张佳乐五迷三道的从床上掉了下去。


谁知道一连串事情怎么发生的啊...他这是要开始救世主的生活了不是?


遂张佳乐开始掏旁边儿挂着的包。一张账号卡,一个装着身份证和两百块的钱包...身份证上的信息倒和原来的一模一样。


先去干什么呢...张佳乐明显感觉到饿了。他那神奇的胃也没少被吐槽过,一俩小时不吃东西就饿得慌。医院里头是有小卖部,但价格就值得商榷买不买了,贵的要命啊。


一想到吃的张佳乐瞬间就有了动力,捋了把脑后小辫儿拽上包就跑了出去。结果孙哲平和粉色妹子还特么没走太远,看到穿着一身贼随意休闲服的张佳乐打了鸡血一样跑出去也是汗流不止。


张佳乐当然没管那么多,先下楼摆脱那股令人窒息的消毒水味儿吧。要说自己毫发无伤活蹦乱跳也当然不至于,摔了一下就晕很大几率是磕着头了,刚刚的头痛就证明了这一点。


饿的时候对得到食物不择手段也情有可原啊...是吧?


张佳乐到隔壁便利店先买了包薯片垫垫。熟悉的原味黄色包装袋触感挺软,灵巧的手指哗一声在上面撕开个小口子。薄而脆的薯片上密布着细腻的盐粒,金黄的土豆片略微透明,有的还蜷曲起来。入口时略咸的调味料在味蕾中肆虐,唇齿间溢满土豆香醇意味。指头上粘的调味料...算了人还多着呢,张佳乐不动声色的在衣服上蹭掉它们。


接下来去哪儿呢?还是先找间网吧登荣耀玩会儿?


正巧孙哲平晃悠完了也走出来,就看见了专心致志咬薯片以至于差点被石头绊着的张佳乐。


张佳乐那个感动啊!凭自己这水平蹭去百花战队不是更好吗...


于是他死皮赖脸(。)地凑了过去。


“我说大孙啊让我去你们百花试试呗!我打荣耀贼6知道不!就那全粉妹子劳资分分钟秒她的有木有!”


说这话也就叶修能面不改色心不蹦哒了。不过张佳乐厚脸皮指数也不赖。


“靠,陪她一上午可累死我了。你也想来啊?走吧。”孙哲平坦然的回答他。


张佳乐立马又感动了。果然幸运之神还是偏袒自己的啊!看来孙哲平对这妹子也没啥好印象接下来就是要自己出场了——


幸运之神...提到这个词,张佳乐突然泪流满面了。


张佳乐熟门熟路的下了车,扣住孙哲平手腕就冲进了百花俱乐部。


“你咋那么熟悉呢,跟回了自己家似的。”孙哲平默然吐槽着
-
写完饿了,下楼买了包薯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21)
©林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