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覆。

破写文的。林覆。

[全职高手][双花][炸坏玛丽苏家显卡!][柒]


*公开发粮注意
*卡文没质量注意
*o o c注意
*私设如山
柒.
-
张佳乐很兴奋,他经过一系列坎坷曲折的心理活动和经历之后终于重回了他最开始的窝。后半句一听就是瞎扯的。


...除了他还得和百花所有队员pk赢了才能入队以外。


张佳乐愤愤不平的瘫在孙哲平的床上玩手机。什么玩意儿啊,先查查这个世界的资料才能立足是不是?穿越惯用套路啊!不过要是原来世界的孙哲平知道他这经历估计都笑软了。


不是那个软,你醒醒。


修长的手指在手机并不大的键盘上迅速点按着。“百花”的搜索结果...蜂王浆?上次和林敬言去超市看到的那个?亏的自己尘封的记忆一并翻涌而上,感叹唏嘘那样儿林敬言都吓坏了。


终于翻到“百花战队”的百度百科了啊。主场K市没错,历史啊战绩啊啥的统统没错。接着往下划啊,我靠,这队员表又是怎么回事?


[百花战队队员表]
队长:孙哲平
账号卡:狂剑士落花狼藉。


这一行没错啊,但是张佳乐那会儿一直对大家推举孙哲平当队长的做法表示绝对抗议。后来还是张伟善意的给了他一个解释,说是队长气场炸裂镇群,他适合..撒娇炸毛神兽。


副队长:张嘉乐
账号卡::弹药师酒阑珊。


............!
原来是这个嘉啊,还好不重名。否则自己一世英名都被这妹子毁了啊!还起个情侣名...那句诗咋讲的?落花狼藉酒阑珊...是这个吗?本来他以为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已经够情侣id了,结果冒出来一妹子直接秒杀自己。那妹子的武器不会叫黛玉吧?


张佳乐狂笑不止。他当初看着那把重剑的名字再细细想想孙哲平那形象,一口水就喷涌出来了。


最后被撵着跑了四层楼梯。当然都是后话了。


那把银武其实叫惜朱颜...也是诗词里的吧?张佳乐泪流满面。一玛丽苏妹子都比他有文化啊...说起来以前骰子输了他曾经被强迫模仿玛丽苏,好像都是三岁考重点五岁状元七岁上哈佛的存在。


叶修这个妖艳贱货。说起来自己怎么那么纠结于情侣名了。


张佳乐想入非非呢就给扔下了床。


“你干啥呢。”


“有礼貌一点好吗?”
张佳乐绝望的吼


“看你也自来熟我干嘛还有礼貌。”
孙哲平把他拎起来。


“哎我说你为什么不按套路先问我名字年龄啊?”


“我说我被嘉乐拉着看了你身份证你会不会...”


“有这么没礼貌的吗?”
张佳乐扑了过去要敲他


结果被一把抱住了。


那眼神张佳乐几乎都要砸他了。他知道玛丽苏文一般都会有男女主角亲密接触为什么这个这么难以接受呢?霸道总裁爱上我...


走走走啊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张佳乐又火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6)
©林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