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覆。

破写文的。林覆。

[全职高手][双花][炸坏玛丽苏家显卡!][捌]

前言.
最近学习挺忙...很郑轩。
所以可能会更慢一点。
谢谢大家支持比心!
看八章全部请戳空间或者搜专tag⬇️
#炸坏玛丽苏家显卡!
注意英文符号。
那么下面开始正文。
-
捌.
-
张佳乐很气愤。孙哲平很茫然。好一副男默女泪场景?


要追根究底的去挖原因吧,张佳乐肯定不愿意说。问孙哲平?来自北方的狂剑士经历了不亚于房间里暗藏蟑螂的视觉冲击...人刚反应过来。


其实也就张佳乐气呼呼建好房间要跟孙哲平决一死战solo到底的时候粉色妹子突然回来了,在表达了惊讶之后委委屈屈的表示别怼大孙哥哥冲她来。


就算是玛丽苏电视剧套路,张佳乐这会儿正气头上也被激到了。眼前这妹子可是抢了自己位置还抢了自己人啊!


嗯...抢了自己人?好像有哪不对。


抢了人?这种问题张佳乐不想多说,他现在只想拿自己的狂拽酷炫叼炸天百花式打法去炸坏玛丽苏电脑显卡。


很快准备好战斗,一男一女两个弹药专家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攻。


百花式打法对百花式打法。


张佳乐贼惊讶,自己好说也是百花式打法创始人为什么随随便便就给一妹子学会了啊?这开挂程度都快赶上叶修了。


虽说这样不但会闪瞎别人眼睛,法力也不足以支撑到对方生命耗尽。但是毕竟同职业的战斗嘛,还是一样的打法,你没了法力我也不会羡余多少。


屏幕上光影勾勒出绚丽轮廓,与飞溅而出的血花交织成最炽热的乐章。手雷爆炸的余波不断蔓延,炫目华丽的同时只见两个角色的蓝条也飞快下降......


这样消耗下去,我会赢。


张佳乐开心得紧手上操作就是一个失误,立刻一串操作去弥补,不想给了粉色妹子机会吞了瓶药剂。她对续航也掌握的恰到好处啊...张佳乐挺郑轩。


孙哲平看得很周泽楷,就快升级成很莫凡了。


喔,继郑轩之后周泽楷和莫凡也升级成形容词了啊。


酒阑珊身上的华丽装扮被爆炸蹭上片片灰尘凌乱不堪,沾染些许甜腥而殷红的液体。百花缭乱也好不到哪去,只是这张卡的装备属性本来就不怎么高,也谈不上多狼狈...


张佳乐观察得仔细,酒阑珊的某些技能冷却时间远远短于自己的。装备属性的冷却缩减不可能提供如此差距,结果造成了外行人看起来是在猛烈对轰,实际上他只是凭着良好的意识苦苦支撑...


幸好经验的积累一时让他仍然处于上风,但就在酒阑珊的血条下降到10%,法力还有2%时,蓝条忽地往前蹿了一大截。


一大截。


张佳乐看得清清楚楚,约20%左右。此时他的百花缭乱血条还有14%,法力剩下6%,本来这些优势能让他稳稳赢得比赛,结果弹药师这个他最熟悉,且不属于圣职系的职业硬是回复了那么多法力..


这就是玛丽苏的力量?张佳乐脸煞地一白,结果他看见对面张嘉乐脸上扬起了似乎带着嘲讽意味的笑容。


清清楚楚打在自己心里。


张佳乐还想苟延残喘一下,他的法力显然会输掉比赛。再看孙哲平倒是一副见怪不怪的模样......


可气死乐哥了。比赛还能作弊?我去柠檬个螺线冲天炮!


竞技场里百花缭乱已随着一颗手雷炸开生命清零,那缓缓倒下的身影张佳乐看着只觉得万分不爽...


跟总决赛输了似的。


当然不至于丢了冠军那么严重,张佳乐还是很快调整起身,不忘狠狠拍了一把桌子。


“你赢不了她。”


孙哲平事后这么对张佳乐说着,而后者正一脸愤愤不平地和他滔滔不绝的抱怨玛丽苏buff。


“如果没有那buff的加成,她也不过是普通玩家水平。”


“我靠,所以她的百花式打法不过是乱扔雷和子弹,续航能力强是因为治疗量和耗蓝量都比普通账号小得多?”张佳乐。


孙哲平点了点头转而启齿推出个无奈音节,接着补充。“所以你能前期打成这样很牛逼了。”


张佳乐得了便宜还不满足,接着追问。“那为什么她那么牛逼还是副队?”


孙哲平一脸复杂,然后他拍了拍张佳乐肩。
语重心长的说。


“你还是不要知道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8)
©林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