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覆。

破写文的。林覆。

[全职高手][战队拟人][荣耀联盟私立学院][贰]

*返工了一次因为手残把整段用其他内容覆盖掉了...我的锅。
*哪个姑娘是你的菜呢?
---
嘉世:
曾经创下三次连任学生会主席光辉纪录且拥有“学神”称号的全学期制霸传奇人物,据说才华举世无双但为人神秘。被霸图打败后学习状态不断下滑。拥有第八学年遭退学第九学年考入失败的坎坷经历,终于在第十学年成功回到学院,诚恳谨慎地追逐着学霸们的脚步提升成绩,性格也变的随和许多。

她披在身上的校服外套微微被风吹起,一副和煦笑靥凑来,嗓音细软绵长。

「过去当然好啦,但是有你的未来更不错。」

烟雨:
清丽婉约善解人意的她概括起来大概是人妻属性的大姐姐吧。有些脆弱和考试紧张的毛病因此在重要场合往往会掉链子。喜欢追逐时尚潮流并对言情小说电视剧十分感兴趣,向五大学霸的位置发起冲击偶尔能逆袭成功。

她横波轻扫惊艳了多少年华,羊脂白玉般指尖搭在窗栏上远眺,阳光将她曼妙身影勾勒得恍若隔世。

「还有我在你身边...不是吗。」

百花:
惧怕被施加压力却又享受被追捧的感觉,性格有些矛盾。略微有些脆弱,曾经在三五七学年表现异常优秀但惜败于最后一轮选举中,心灰意冷因此状态下降许多。后来莫名脱胎换骨般的振作起来,继续提升成绩。

她羽婕微颤低敛眼睑似垂泪模样,却又抬头勉强扯出倔强倨傲笑容,哽咽声线流露憧憬。

「就让它过去吧...反正再也回不去了。」


雷霆:
往往手头拮据的低调姑娘,认真死磕学习因此成绩很好,向五大学霸的位置发起冲击。很多方面看起来就是普通学生,但并不是一贯平庸。挺古灵精怪,恶作剧也会有,不过点到为止。

她理理规整短发上戴的发箍,抱着书匆匆走过,满脸一本正经神情却又忍俊不禁笑出声来。

「多多指教啊。」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6)
©林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