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覆。

破写文的。林覆。

[全职高手][双花][炸坏玛丽苏家显卡!][贰]

*ooc注意
*向萨摩太太的TIME2致敬
*私设如山

-
自己很大众脸吗?张佳乐又情不自禁开始想了。就冲脑后那缕小辫子就特别与众不同啊..说起来那小辫儿还是因为自个懒得剪头发嫌烦,后来发现一剪大家都不认识自己了才认认真真留长的。


算了,我这是第几次脑补了…张佳乐泪流满面,他第一次发现自己内心还能演一场大戏。


“像咱们队一脑子缺根筋的姑娘。”


他们队啊,义斩什么时候有妹子了?哦好像是有一个,叫钟…离叶还是钟叶离啊。钟叶离是吧,我怎么会像妹子呢?就算有小辫子也没这么夸张吧至少长得还是帅气逼人的…义斩是土豪队啊,里面的妹子一定特有钱怎么还会脑子缺根筋呢?怎么会呢怎么会呢…


我是黄少天吗我在哪里我是谁……张佳乐脑内一堆杂乱无章尚未处理完毕,孙哲平又不慌不忙给他再施加一记暴击,估计这么暴击完也只剩下一地惊呆了的灰了。


“你是张嘉乐她哥吧?大义灭亲也不能撞妹妹啊。”


……………........


张佳乐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奔过。
即使这样我们的队花同学还是顽强地作出了回应。


“我什么时候又有妹了啊孙哲平你给我解释清楚,我又驾驶什么玩意儿撞了那玩意儿然后被错认成了那玩意儿的什么玩意儿。”


什么玩意儿?什么玩意儿来着?


“我是说,你傻了吧唧骑车车技差得不行还出车祸顺便把我们队里一妹子也给撞了,自己还差点被后面一车也撞了还摔地上秒晕,我都无语了我。”


张佳乐觉得信息量太大,他需要消化一下…所以是自己梦游去骑车,然后撞了自己一个同名的妹妹,然后自己也晕了?

然后然后..然后个毛啊义斩什么时候有个自己的妹妹了!时空混乱了这是?


然后,张佳乐就受到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他看见一个酒红色头发和自己一般长的看起来十五六岁的萌妹子被护士扶着慢慢走进来身上还披着件大号百花队服外套,里面穿着件夸张至极的缀满蝴蝶结与蕾丝的洛丽塔洋装。


这样的妹妹我还是别要了..等等她身上的是百花队服,现在是第几赛季啊?


张佳乐接二连三地受了特大性打击…他此时此刻真的很想静静,偏偏此时此刻不想让他静静的那妹子又娇滴滴地开口了。


“大孙..这位哥哥肯定不是故意撞嘉乐的啦,还是原谅他吧~再说了嘉乐也没怎么受伤呀。”
语气之娇柔做作啊..也不管对面病床上的人已经起了多厚的鸡皮疙瘩了。突然这妹子又蹙眉作势要倒下去,一手握着自己手肘偏上一点的地方。


“唔..还是好疼啊..”


你穿这么恐怖就算了还卖萌,卖萌就算了语气也如此恐怖,语气恐怖了装得也这么恐怖,厉害了我的妹儿!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3)
©林覆。 | Powered by LOFTER